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學年度第2學期進修部畢業證書領取事宜

原教務處於110.5.18公告11065日至610日上班時間,請畢業班導師與畢業生約定時間地點,於學校上班期間領取畢業證書,因110.5.25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14日,故取消原訂領取畢業證書時間。

因考量畢業證書屬重要文書,不宜以郵寄方式,若有遺失,需有作廢及補發程序。雖然,國內郵件遞送仍有一定程度的可靠度,但仍有遺失風險,且具領人是否為本人,校方無法掌握,故暫不考慮以郵寄畢業證書,懇請見諒

希望等待614日如能改至二級警戒,再公告請畢業班導師與畢業生各班分流回學校歸還學士服及領取畢業證書,將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再做調整。

如有急需畢業證書證明的同學,請與導師聯繫,將由導師轉告進修部教務組,再傳送畢業證書掃描檔以供證明之用。

彰化目前確診人數多,全國死亡人數攀升中,請以防疫優先,如非急迫需要畢業證書,懇請待疫情趨緩後再回來領取。

進修部會好好保管各位畢業生的畢業證書,等待各位安全回來領取

如有問題請洽進修部教務組(分機5002)

請以保護您我生命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感謝您!!

單位: 教務組
瀏覽數: